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工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工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工資 標籤:工資作文

  去取快遞路過之前兼職的地方,其實我還刻意地繞了一下路,本該沿着這條路直走的,我還是選擇了對面的路,不過就算我刻意躲避,還是被同事看到了。

  回到家就接到了同事的電話,同事問我現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找到新的兼職工作了,還問我的工資是不是已經全部給我了。一提到工資,心裡還是很不舒服的。因為我兼職的工資並沒有全部給我,而是只給我了一部分。

  我越想這件事越覺着生氣,那是我的勞動所得,是應該給我的,可是我臉皮薄,也擔心老闆以各種理由不給我,畢竟我沒有第一時間追着老闆要工資。

  糾結了很久,還是給老闆發了微信。我以為她會忽略這條消息,當做沒看見,好在她回復了,說明天給我查詢一下。第二天她也沒有消息,我還是硬着頭皮追問了老闆。

  讓老闆掏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她給你了工資,但是還是數落你幾句。我本想爭論一番,最後還是覺得算了,畢竟工資也給了,還是別鬧的那麼不好。

  屬於自己的勞動所得,還是一定要拿到的,一分努力,一分收穫。

您正在瀏覽: 要工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工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