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自己寂寞就原來是一首歌。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看一次電影。這首歌就是電影裡面的插曲也是片尾曲。當時我還不是很喜歡看電影,只是因為當時同齡人都很習慣去看,所以我也在嘗試。

  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是第一部開始接觸生活,接觸真正的青春。

  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認為真正的青春應該是張牙舞爪的。至少是應該談着戀愛,抽着煙去談論那些貪污發上網之類的東西。可是我現在卻覺得我的真真節過的一點意思都沒有,至少沒有他們心目中的那種樣子。

  我在青春期里一直都埋頭苦讀,在題海當中度過每一天。我知道也許這些話真的說出來的時候會感覺沒有意思,但實際上這些就是我們實實在在的生活。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自己的想法很虛偽,總是想要那些花里胡哨的東西,但是我媽媽說那些其實都是表面現象,如果沒有的話也不至於會影響生活的質量。

  只不過後來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日夜,我們都感覺自己太過於寂寞。其實我覺得真正的寂寞是在別人的陪伴,你的時候,你仍舊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獨,很難受。

  可是欠人現實情況卻是熬不了我們芸芸眾生的所有人。其實我們一直都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可是最少我們也都是普通人。

  我們有着普通人所擁有的意見,我們也會承擔著所有的責任,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有喜怒哀樂,也有悲歡離合。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