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在歌唱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在歌唱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上莫林了。

  安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連忙起身離開這個屬於莫林的位置。站起來的時候。在背着光線的角度。安看到桌子上有一行字。用鉛筆寫的。由於光線的原因坐在座位上是很難發現的。安有一些好奇。趴在桌子上研究了半天。終於看清楚了。

  “莫林,你已經喜歡上了對面的女孩。那個會抬頭仰望天空的女孩,如果你還是不能面對你自己的感情。你就離開吧,不要再出現。”

  安目瞪口呆。這是不是又是上天跟她開的另一個玩笑?是莫林嗎?那個帶着傷口的男生。

  有一些不可思議。但是,這麼多天安只看見莫林出現在這個位置上。桌子上的字應該就是莫林留下來的。對面的女孩?應該就是指安吧?

  上五樓的人來就不多,坐在第五排的人就更少了。幾乎就只有安而已。

  或許,這是上天跟他們開的玩笑。兩個同樣淡漠的人。註定相守。

  安以為。她可以喜歡林。

  新的一個星期開始。安依然去圖書館。還是做同一個位子。她在等待莫林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在歌唱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在歌唱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