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要有所收穫,先有所付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有所收穫,先有所付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要有所收穫,先有所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若有所思作文 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

  之前在一個培訓班裡,認識了一位大姐。

  在我們一群還是學生模樣的學員里,她的年齡比我們大了不少。

  可是這一切似乎並不影響她學習上進的態度。

  後來我們加了好友,她也因為這個培訓,去了大城市找了份不錯的工作,甚至在那裡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她的生活之路也並不平坦,年輕時學習很好,可是高考落榜。

  清高且孤傲地她在房地產等行業摸爬滾打過,最後選擇了來學習一項技能。

  培訓班裡教的只是粗淺的知識,工作之後,她考證,自己摸索,算是穩定住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份量。

  今天看到她發的一條朋友圈,是李嘉誠說的過的一句話,大意就是,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的,就一定得付出。一個人如果只想過普通的生活,那他會遇到普通的挫折。如果能過上好的生活,就會遇到較強的傷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的,就是贏家,闖不過,那就乖乖地做普通人。

  想到她的生活經歷,再聯繫到自己以及觀察到地周邊的人與事。這世上哪有掉餡餅的好事,哪一個不是靠自己的辛苦付出。

  所以,不要再空想,一個人想要有所獲,先有所付出吧。

您正在瀏覽: 想要有所收穫,先有所付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有所收穫,先有所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