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沉默的月光惆悵着過往.黑色肆意塗抹,掩蓋了月色,留下的只剩落寞。

  沙沙的寫字聲,更傳遞孤苦的凄涼,親人沉睡了,沒有人跟我說話和做伴,在這冷清之夜做完作業后,我獨自一人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我照常醒來做自己的事情,我跟父母一起在飯桌上吃飯,突然他們對我說:“我們有事要出去,這個家就暫時交給你了。”一聲“啪”的關門聲,我的苦日子要降臨了。

  我打開電視,無趣地調節遙控器,我看到精彩的節目,放下遙控器,但不久又拿起來,然後又放下,最後又拿起來!

  我不耐煩了,憤怒地摔了遙控器,重重地關上電視,在沙發上坐下,望着窗外的藍天白雲發怔。

  好想下去走走,可我要看家,無奈間,拿出一本書看起來,馬上便融入其中,2小時后,放下書回顧,卻又辛酸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到這午飯時間的,但終於能找着事情幹了。等我吃飯午飯做完家務后,又發愣了。

  我躺在床上,透過窗外,我看到一片明艷的景象:藍天下美麗的雲彩間,時而略過幾隻鳴叫的小鳥,羨慕之情油然而生。忽然,一股颼颼的涼風來襲擊我的臉,我的心理。

  我一骨碌爬起來打開電腦,獃獃地拖動鼠標盯着屏幕,竟不知該做什麼了!上QQ吧,所有人不是離線就是忙碌,上網吧也不知所措,因此,電腦才開5分鐘,就又被關掉了。

  寂寞的滋味,只有寂寞的人才能體會。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