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條遙遠的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遙遠的路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都會感覺,一枝獨秀,這樣的風景倒也是一種別緻。

  他們在打遊戲,歡喜的樣子,上一秒還在討論着買回家的火車票,因為要過一個月,我們都要回家了。這一條路看起來漫長,但是時光軸上,這一條路根本就不是那樣遙遠。

  也許,每個人都要在這條路上堅持一段時間,才會最終發現,其實那樣的才是最起碼最根本的人情世故。

  不拖拖拉拉,才是我們最喜歡的性格特點吧。

  反正,我是做夢都想要成為那種無比果斷的人,又有能夠為自己的決定和選擇承擔後果的能力。

  這樣的人,才是最酷的。

  我彷彿已經看到,一個人拿着手機站在我的後面,她亮閃閃的屏幕還在發光,雖然室內光線非常昏暗,但是我能夠看得清楚他的臉。

  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根本就不會覺得,他也會是那種鐵石心腸的人,也許我們可以把自己滿腔的柔情蜜意,都交給同一個人,卻未必真的願意,在看到他的臉的那一瞬間,就突然明白,這樣的傷害,也許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證據。

  他們只不過是給自己的行為找一個掩飾的借口罷了。

您正在瀏覽: 一條遙遠的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遙遠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