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往事之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之錯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作者本人。

  故事絕對真實原創,如有雷同,那估計是另一個我。

  小學,日子過得風生水起,成績絕對的優異,時間又多,身體在成長,只是在更新,每天也算是無憂無慮,快樂成長吧。

  四年級,開始近視,因為網絡遊戲。

  五年級,度數加深,因為不愛護。

  六年級,度數穩定,但思想偏離。

  小升初的那個暑假,開始墮落,靈魂陰暗。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人一旦墮落,哪怕幾年,上帝會以更快的速度奪走你的天賦與力量。” 的卻沒錯。

  七年級,渾渾噩噩,吃喝玩樂,談戀愛很失敗,學習更失敗,找不到自己,快速耗盡精氣。

  八年級,逐漸穩定,貪婪娛樂,無限度熬夜,所有彌補,但趕不上毀滅的速度。

  九年級,略有好轉,可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了,沒有什麼是說後悔就後悔的了。

  初升高,信誓旦旦的理想高中失之交臂,強顏歡笑的送走初中同學,又無可奈何的迎來高中同學。

  一年級,自由自在,思想放蕩,熟悉了住校生活后的夜夜笙歌,拿了手機,不知我是誰,不知道目的。

  二年級,略有收斂,還是躲不過外界種種,無限情感交織,縈繞匯聚,迅速成長。

  三年級,鑄就輝煌,我所希望。

  我要拿回我的天賦與力量,為了所有我所辜負的,為了所有我所愛的,全力以赴。

  2018/2/15 午時

您正在瀏覽: 往事之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之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