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凋零已寂寞(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已寂寞(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可花月影並沒有因會場的布置工作結束而閑下來,她不忘在放學後去了花宇秋住的別墅,再次踏進這地方,花月影有了一點熟悉的感覺,她沒有和管家打招呼,直接上樓去找花宇秋,推開他房間的門,看將他正站在陽台上,花月影壞壞的笑了,沒有作聲,放輕腳步走過去,從後面輕輕蒙住他的眼,俏皮的開了口

  “猜猜我是誰,猜對有獎哦”

  他沒有說話,因為是背對着,花月影看不到他的表情,於是不甘心的放開了手,閃到他面前,堵起嘴說“你變討厭了”可是花月影發現他的目光在遠方遊離,並沒有看她,她也不再說話,坐在一旁的藤椅上,玩弄起了排放在那的清茶,這瓷杯很好看,似乎是專門喝茶的,所以瓷杯表面只印了一朵小茶花,看起來很美,過了好久,花宇秋收回了目光,坐在另一張藤椅上,開了口

  “我討厭他”

  “嗯?哦,你說洛風啊,她是父親帶回來的,是個孤兒吧,他的醋你都吃,太沒風度了吧”

  “我好像在哪見過他“花宇秋說著,沉思了一會兒。

  “不會吧”

  “我覺得她跟去年和我一起評上美國第三大首富的人有點像”

  聽了這句話,花月影更是下巴都快掉了。

  “當時我不是很注意,只有個模糊的印象”

  “不會的拉,我看他好像根本沒去過國外。”說這話時,花月影自己也有點心虛,因為她不得不承認,每次和洛風談國際方面的訊息她都不如洛風見識廣,而且每次洛風都會告訴父親很多國際企業發展的最新動態,她和父親也有問過洛風怎麼會知道,但每次他都草草回答,她和父親也不大注意,現在宇秋一提,她也在心底懷疑,但這不能讓宇秋知道,萬一洛風不是,那就不好了,花宇秋做事,她了解,雖不說不擇手段,但也十分利索。

  聽了花月影的話,花宇秋也不會很懷疑了,更何況他已經叫人去調查了,結果很快就會揭曉的。

  又是許久的寂靜,之後,花宇秋開了口

  “影”

  “嗯?”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你和他在一起,我很慌”

  “?”

  “以前我看你和別的男孩在一起,我不會這樣的,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歡別人,但是洛風不一樣,他讓我有危機感,我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看着花宇秋哀求的眼神,花月影怎麼好意思說,他自己對洛風地感覺的確有點不一樣呢?她走到花宇秋的藤椅邊,半蹲下身子,握住花宇秋得手說“放心吧,我不會移情別戀的,我答應你,以後和他保持距離好不好”說完,又站起來,紳士的鞠一躬,伸出手,“那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請你當我這次聯誼舞會的舞伴如何”不忘俏皮的眨一下眼。

  花宇秋被她逗笑了,那笑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很美,是純潔的美,嘴角那完美的弧度讓人心醉,伸出手,卻沒起身,用力一拉,便讓花月影投懷送抱;這突如其來的距離,不禁讓花月影臉微微泛紅;花宇秋,緊緊擁住她,在她耳邊低音“要遵守諾言噢”說完,在她的勃頸上親了一口。

  “你學壞了”花月影不甘地說了句,心中也鬆了口氣。

  回到家,跟父親打了聲招呼,便上了樓,過了一會,聽見敲門聲,打開門,看見洛風站在門口,一絲不妙感頓生心頭,果不然,是邀請她當舞伴,想起下午對花宇秋的信誓旦旦,沒辦法,只好隨便找個理由拒絕,可為什麼,當看見洛風轉身離去,那落寞的背影,心頭會有一絲難受,難道自己對他…。.

您正在瀏覽: 凋零已寂寞(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已寂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