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年這個舉世矚目的特殊時刻終於來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這個舉世矚目的特殊時刻終於來臨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這個舉世矚目的特殊時刻終於來臨了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世界各國運動員和遊客雲集北京。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上遊人川流不息,歡聲笑語不絕於耳。看!八達嶺上那位導遊小姐正津津有味地給遊客介紹長城:“長城共有一萬三千多里長,從東頭的山海關到西頭嘉峪關……”她還用準確流利的英語向幾位外國朋友介紹長城的歷史典故。聽着,聽着,遊客們都情不自禁地伸出大拇指:“OK!OK!”誇個不停。  

 導遊小姐領着旅遊團乘坐從長城直通故宮的快速專車,來到東方最古老、最著名的故宮建築群。那象牙制的階梯、金碗銀盤、名貴的楠木傢具、五彩繽紛的壁挂名畫數也數不清……這一切深深地吸引着遊客。在導遊小姐繪聲繪色的講解下,更加熠熠生輝,瑰麗奪目。各國遊人被我國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歷史文化深深地陶醉了。導遊小姐和外國朋友的心都像波濤一樣洶湧澎湃。  

 外國朋友對中華民族的風土人情、歷史文化以及卓越的智慧讚賞不已,都伸出大拇指,不停地讚歎着:“China OK?OK?Gu Gong very good?”瞧,這年輕的導遊小姐臉上泛起了片片紅雲,她的心陶醉了,陶醉在祖國博大精深的歷史長河中,陶醉在各國友人的“嘖嘖”讚美聲里。此時此刻,她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努力工作,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祖國悠久的文化和偉大的文明展示給世界人們。  

 親愛的朋友,你猜猜這個導遊小姐是誰?告訴你吧,她就是2008年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08年這個舉世矚目的特殊時刻終於來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這個舉世矚目的特殊時刻終於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