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物是人非——金字塔的頂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金字塔的頂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起漂流瓶,說起高中英語做的完形填空,我怎麼會不知道呢。那可是當時的我們,最熟悉的一件事情了。

  我記得當時我們絞盡腦汁,想辦法克服困難,根本就不想被眼前能夠看得到的小石頭絆倒。可是後來,克服了這些小困難,卻又被喜歡的小說勾引了去。

  全部的精力,並沒有完全投入到學習生活當中,還有小說,佔了很大的比例。也許有的時候,有些話我們不能就這樣直截了當地說出來,但是你所自以為地感動自己,以及感動別人,似乎都只存在於你的想象當中,根本就不存在與我們現實。

  我知道,他們其實也一直都知道。

  我們喜歡這裡的著名美食,喜歡一邊旅行一邊感悟生活,在其中所有的經歷,都當成最美好的回憶珍藏。可是同時,我們也會相信,一切的因果報應,都是在天上看着我們的。即便是有悲傷發生,即便是我們都懂得的有心無力,那些終將還是現實。

  我知道,他們所說的那些承諾,也只不過到了最後,變成了一份被落實的假裝,哪怕那天黑兮兮的夜晚,她已經用儘力氣去拯救了,但是結果不盡如人意,她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可是那些來自於世界的惡意,紛紛揚揚地向他涌去。

  這就是不公平。

  可是不公平,我們又能做什麼呢。眼睜睜的在這裡看着,還是站出來為她伸張正義?然而不管怎樣,在他們看來,似乎都是多此一舉。

  所以每個人都拼了命地想要往上爬,讓自己成為金字塔頂端的哪一個,然後很多的事情都開始迎刃而解。

  只是因為物是人非,只是我們的那些想法和力量,都開始變得不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金字塔的頂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金字塔的頂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