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浪漫故事裡也有物是人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故事裡也有物是人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浪漫故事裡也有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每個人的生活都開始變得不一樣,每個人也都需要一個理由,給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提供彌補的機會,也許這些事情都是這樣的。

  他們曾經看得明白,他們問的那樣真切。並非每個人都會懂得,也不是所有人,都在這一瞬間,覺得你的犧牲和奉獻都偉大無比,可能也有人覺得是傻叉。

  事情就是這樣啊,這就是現實。

  我記得,曾經看網課視頻,復旦大學有一個漂亮的女老師叫陳果,她用法語說了一句話,這就是生活。我很喜歡。但是實際上呢?

  我只能在無人之處,暗自感慨,其實還有太多的事情,我都不懂。

  生活也是一門藝術,我們需要不斷學習,這樣都不一定能夠領略其中的深意,我們可以通過這些道理,各種交流溝通,也可以給我們一些要求,讓所有的人都開始提心弔膽地在這裡生活下去。

  哪怕那些美好的浪漫故事,都只是苦心經營的一個騙局。

  你也心甘情願,上當受騙。

  他們也說過,你是可以在這裡多呆一些時間的,畢竟你寫了那麼多文章,又不會把你的靈感全部用光,到了有靈感有緣分的時候,他還是會出來,還是會像現在一樣,靈思泉涌。

  只不過,那個時候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可以就會物是人非。

您正在瀏覽: 浪漫故事裡也有物是人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故事裡也有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