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日份我的感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份我的感慨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感那麼多,問題也那麼普遍。我們又當如何,才能夠看清楚那些心頭的執念。如果真的可以堅持下去,包括我們的運動量,我們的興趣愛好。我想到了最後,這一定是個美麗的善果。

  有時候,忍耐是多麼令人討厭。他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不合群,即便是餓的忍受不住了,他們也不願意一個人去吃飯。

  有時候,我很羨慕那些人的魄力。他們好像不費一兵一卒,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不費吹灰之力。可是在此之前,我們沒有看到的,都是別人扎破了血肉的努力。

  每一次,我們都在等待花開,等待結果。

  可是卻慵懶,總想着睡一覺吧,打個瞌睡,也許睜開眼睛就看到了美麗的花開。可是往往卻出乎意料,睡醒的時候,花就落了。

  很多無法忍耐的事情,在你逐漸成長的過程中,都習慣了。習以為常,原來是如此殘酷的一個詞,根本就不是我原本所理解的那麼雲淡風輕。

  這世間,我來過;這一切,我都要品嘗一遍。

  ——2019.9.7

您正在瀏覽: 今日份我的感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份我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