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磨刀不誤砍柴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刀不誤砍柴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磨刀不誤砍柴工 標籤:磨刀不誤砍柴工作文 砍柴作文

  自從了解了印象筆記之後,嘗試去用了幾次,發現其中還有挺多功能不是很會用。

  這一度讓我有點懷疑,怎麼有那麼多人說它好用呢,明明感覺有點兒難度,如果沒有點教程是真的有點琢磨不透。

  當然,最初的時候,我還有點小自信,覺得只要自己嘗試摸索幾次,估計就門兒清了,因為那時也找不着相關的教程。結果用了幾次之後,發現自己只會最為基礎的一些運用,其它的像那些推薦的人展示的一些細節,分類的,一直有點沒搞明白。

  然後就是一直想着找個時間學一下,因為不好用,所以即使了解了有這個筆記,也很少去用。

  今天一個無意的時間中,我發現了它們其實是有自帶一個教程的,有也視頻,就是要花點時間去琢磨研究一下。

  當時自己正在做別的事情,所以就先擱置了。

  現在想來,有時候真的不能太自以為是,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是肯定的。如果肯花一點兒時間去學習一下,立馬就能事半功倍,平時有看到好的字句收集,有一些隨筆、照片之類的素材,可以立馬歸類。在下一次要使用的時候,很清晰方便地去調用出來。

  自己一直在拖延前不去學,偶爾要寫一下,就當是摸索功能就花了幾分鐘時間,反而就沒有去用的興緻了。

  所以,我們經常說到智慧,其實這個的一個細節當中也足以看清了。

您正在瀏覽: 磨刀不誤砍柴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刀不誤砍柴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