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不誤的郵遞員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不誤的郵遞員阿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在這個茫茫人海的世界里,有一個很普普通通的人,這個人以她那高尚的品質教育着我,啟發著我。她就是那位風雨不誤的郵遞員阿姨。

  時間雖然過了很久但那一直卻留在我的腦海里。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剛打完羽毛球,把球放好之後,我便走出車房門口,抬頭望向天空,天很黑,好像是誰打翻了墨汁瓶似的,黑沉沉的一片;風呼呼地刮著,把地上的落葉和垃圾都卷了起來,門外的小樹又搖又擺的。不一會兒,粗大的雨點彷彿像一粒粒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地面濕漉漉的。我看了看門外那一身綠衣服的信箱,很無奈地嘆了口氣,想:“今晚我是看不到那內容豐富的報紙了。”心裡無比的遺憾,無比的失望。我不由自主地摸了摸信箱。期望地向那遠處望去……

  突然,我眼前一亮,只見街道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騎着自行車朝我的方向飛快而來,漸漸地那個人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也逐漸清晰起來。啊!那一位不正是我期盼已久的郵遞員阿姨嗎?我驚呆了,在這狂風暴雨之時,她還堅持為我們送報紙送信。

  這時,郵遞員阿姨微笑地向我走來,我打量她全身,只看見她全身濕漉漉的,水有黃豆般大小,一滴一滴地往下滴,我還發現郵遞員阿姨並沒有披雨衣。“郵遞員阿姨,您怎麼沒有披雨衣呢?”我就問起郵遞員阿姨。她回答說:“我是沒有披雨衣。你瞧,我的雨衣披在報紙上面了,我淋濕了無所謂,如果報紙淋濕了那可就麻煩了,你們也就沒報紙看了,你說是嗎?”

  還沒等我明白,她又騎着自行車,送報紙去了,看着她那漸漸消失的背影,我被郵遞員阿姨那風雨不誤和她那淋濕自己為了別人的品質而感動。

  郵遞員阿姨,您這樣為我們默默付出,我敬佩您那風雨不誤,替人着想的高尚品質!

  石門實驗學校初一:蘇俐榕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不誤的郵遞員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不誤的郵遞員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