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忘記的煩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的煩心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點都不關心,其他人到底會走得多遠,也許這些都是無比煩亂的煩心事,一不留神,就變成了一輩子都會後悔的事情。

  可是,如果我們的內心,依舊可以保存永久,那樣的道理,可能並不是多麼直接。

  不管是什麼樣的經歷,都應該讓我們學到一些東西。隔日就可以看到,那些不一樣的體現,統統都來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然而當我們真的決定要改變着一切的話,我們不管怎樣,都可以看得懂,那樣的故事之外,活生生的都是自己保存下來的一種淡泊的歲月。

  也許,缺少了解的本事,就是這樣的。

  他們也許是因為太過於自卑,所以才會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的,但是他們也有着自己健全的人格,他們也許就是因為其他人的期望之中,開始看得懂,這樣的道里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

  我們根本就想不通,也是這樣一回事。

  也許,我們感覺這樣的事情沒有其他的希望,就開始從其他的地方,其他的領域,來尋找一個全新的答案。那一切,都不是別人看來引以為傲的。

您正在瀏覽: 忘記的煩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