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雄救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救美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不管怎麼說,這些對於他們來講都還是一些寶貝一樣的存在。這些財富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如果他們真的有心想利用他們做一些好事的話,我想也是功德一件。可是我記得突然看以前那部搞笑的電視劇的時候,也曾經看到過相似的故事情節。

  卻忘記了其中的大俠和美女,到最後就就是歸隱山林了還是仗劍走天涯?

  在我高中最喜歡讀的那些雜誌小說里,一篇又一篇的短篇小說故事裡,那些故事的結局又是往,什麼樣的方向去發展。

  故事裡面的美人總是會有英雄相遇着,保護着。

  可是在生活當中呢,哪裡有什麼公主和美人,所有的人都要自食其力,自力更生。

  生活那麼殘忍和艱難,我們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看得懂每個人,因此而付出的決心和勇氣,每個人都在拼了命的往上爬,只是不希望被別人落下去,比下去。

  我也曾經看到過一個小姑娘堅強無比的決心,可是直到最後她還是以揮灑眼淚而告終。

  我記得當時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並不是想和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而割袍斷義,而是只想和他們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英雄救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救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