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感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了一本關於如何對待時間的書籍。

  就是我們平常做事的時候,會有一個標準,一種是有高收益值,長半衰期,一個是有高收益值,短半衰期。另外有低收益值長半衰期,低收益值低半衰期。

  說白了,就是像很多事情,比如說我們經常去看電視或者刷劇,或者刷手機,這個就是對我們來說是低半衰期,因為看電視的話,他會瞬間帶給我們愉悅,帶給我們一些比較開心的感覺,但是她來當我們看完電視的時候,關掉電視的愉悅感,其實很快就會消失了,所以他是覺得把第一段帥氣的就是,所以轉瞬即逝的快樂而已。

  我們就應該提倡就去做一些比較長半衰期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們花一個小時時間去練書法,花一個小時時間去讀英語或者說是看書寫作,這個就是他短期之內看不到收益,但是他可以積累,長期以往之後你就會較好的成就。

  所以凡事要長遠一點點,看我們不能只看着眼前的利益,不能只享受眼前的垃圾快樂,而是要想久遠點的計劃任務。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所以還是要學會定製一些長遠的目標,然後但是要做一些把它細節化,具象化,然後比較更好的去執行。然後,就是想看電視啊,那種就可以直接把遙控直接藏起來,如果想玩手機,那麼就把手機放在離自己遠一點的地方,就是先專註於做手頭的事情。

  要相改變,就要從這些細節做起。

您正在瀏覽: 生活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