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盟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盟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是一條路很輕易的就走到了盡頭,那我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的安家?

  也許我們經過了各種逃亡,所以才會覺得這一條路走了還一點都不辛苦。

  可是實際上當我們真的去面對那樣一種生活的時候,真的去用自己的身心去體會那樣的艱難疾苦的時候,才會感覺所有的道理都在你的生命之中,由花藝綻放。

  或者說在這條路上你在等待着誰的到來?你在期待着誰的出現能救你一把。

  只不過在這樣的場景之中,你除了依靠自己,要不就是你的幕僚,要不就是你的朋友。除此之外,你再也找不到更多的盟友了。

  而這些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呃所有的問題都拋在了最艱難的時刻,如果真的能夠放棄這樣一條路的話,我們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去保護。可是這樣的夢想,想一想都感覺有些它過於虛假,太過於狂妄,太過於不切合實際。

  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夠活在夢之中,而不去考慮現實生活當中所帶來的艱難險阻,那可能每個人都會躲避於現實,卻藏匿在這樣的夢中。

  你一直喜歡着那個女孩子,怡對別人說他既是你的恥辱,又是你的榮耀,也許這才是愛吧。

盟友 作文推薦:

  • ·我的盟友老爸1200字
  • ·盟友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盟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盟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