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着那麼多的可能。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那些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例子始終讓人敬佩,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們會隨時出現再繁瑣的生活當中。

  以各種出人意料的方式出現。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和他們的交流就不會有任何的曲折,那麼到最後的時候,我們始終都不會看清楚,那時候莫名其妙的誓言,也都會變成一個難以取捨的答案。

  他們想要的從來都不簡單。

  甚至他們的願望會是更加重大的。

  我知道,那時候的他們從來都不會忌憚別人,從來都不會想象,那些偶然的答案又是來的有多麼巧妙。他們帶着腦子來的,自然就能夠明白那篇文章不是為他們所寫。可是那些情誼深厚的句子,又談何容易呢。

  只是需要不放在心上。

  我們在閱讀的時候,也會看許多的小說,可是那些小說都只不過是無聊時候打發時間的,真正要用到我們自己的時間,恐怕還需要一段長長的經歷。

  我只是無法取捨。

  但是也不會輕易忘記。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