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早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自己的“早戀”,陪伴我走過這麼多年,或許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幸福吧。他常常會用欣賞和熱烈的語氣誇讚我的“可愛”,其實他覺得我可愛,是因為能發現我可愛的地方,但是別人卻都發現不了,又或許不符合他人的電波頻道,所以他們不喜歡我。

  我也明白那些名為“可愛”的點就如同人物的萌點,但是許多人都覺得我這樣也不可愛,所以我只能吸引那些宅男,平時經常相處的人也沒有太多人能夠成為交心的朋友,遇到了現在的另一半以後我才覺得有人可以這麼喜歡我。肯定是我的問題才會這樣的。

  孤芳自賞的花,原本只有角落裡的天地,是因為遇見你,才能被欣賞。

  每次看到你露出笑容,都特別高興呢。無論是開心的笑容,還是帶着點壞壞的笑容,都喜歡哦。最好的感情,莫過於能讓彼此幸福快樂而不是彼此折磨。

  我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堅持,因而不願意為了取悅他人委曲求全,勉強承歡,但遇見你讓我明白,原來你喜歡的就是這樣完完整整的一個我。

  謝謝你能夠喜歡我的一切。

  又:剛才看外賣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點進了“洗浴汗蒸”,感覺就像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看來“餓了么”已經不局限於物理意義上的“餓”了。有意思的是餓了么也集成在生活助手裡面,所以如果是不用水果功能,完全可以被替代了。我對一個軟件功能集成的偏好,其實也和對人的喜好有異曲同工之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向,才有如此豐富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早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