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欣賞與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與陪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不清有多久沒有關注他的消息了。

  也許所有的喜愛與欣賞,隨着時間的流逝以及關注的密切度的不同都會有所舒緩。

  有很多次,我看到他的熱點與新聞,都只是匆匆一瞥,並沒有太多的駐足。

  但是在前不久,看到他再次入駐一檔漫遊節目,我在一個人吃飯的時候,還是點開了。

  一如既往的溫暖,紳士,一如既往地熱愛生活,看到那張被歲月雕琢地愈發深邃的臉龐,聽到充滿暖意的溫柔的音色,我發現,我對於他的喜歡與欣賞似乎並不曾減少。

  有些感情也許並不會一直地灸熱,但是又像細水長流般的友情一樣,雖然好久不見,但再見面時,仍不會覺得生疏,又或許只需一會兒的相處,又能生起心底原就存在的火苗。

  認識他的那段時間是我很糾結的一陣子,他像一顆暖陽一樣照進我的生活,很多人很不懂我對他的欣賞,甚至當面說著嘲諷的話。

  這世上是沒有真正的感同深受的想法的,但我還是很開心那段時間有他的陪伴,如今再去看到他的身影,感覺就是遇見了老朋友一般。

您正在瀏覽: 欣賞與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與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