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山莊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莊一日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姑姑回來了,要去山莊玩,我們也一起去。

  車只有兩輛,人卻很多,用七大姑八大姨這個詞一點也不為過。不管怎麼樣,還是擠下了這些人,一路顛簸,大概有一個小時吧,坐的很不舒服,下車后活動活動腿腳才舒服一些。

  山莊里有一個小的採摘園,可以自己摘東西吃,媽媽給我摘了很多,還有山裡紅,採摘園的對面是一條河,河還是挺寬的,而且那河水還是渾濁的,看樣子應該不淺。

  河水上面有一個弔橋,想要過去的話就要穿過那個弔橋,其實我是有些恐高的,而且橋下還是那麼深的水,我有些不敢,但是大家都過去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緊跟在媽媽身後,透過木板可以清楚的看到湍急的河水,這要是掉下去可怎麼辦,突然感覺橋在晃,天啊,回頭一看,有人在搖這個弔橋,弔橋還是很長的,看着前面那麼長的路,我有些着急,想着快些到對岸。

  終於到了岸邊,沿着台階來到河邊,這時候我才發現其實我很怕水,不想靠近水,幾個哥哥在玩河邊的鞦韆,一盪起來就飛在河面上了,不知道是誰設計的,肯定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可是我不想玩這麼驚險的東西。我坐着離河邊遠一些的鞦韆玩了一會,感覺還是很好的,就像回到了小時候。

  還沒到吃飯的時候,我有些餓了,媽媽帶着我去找超市,但是這是比較偏遠的農村,問了幾個路人才找到一家,進去之後也沒有什麼商品,買了幾根腸,看見他家桌子上擺着雞肉燉土豆,這是要吃飯了吧,好想吃一口啊。

  終於到吃飯時間了,我們一大家圍坐着,真好,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山莊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莊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