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健康快樂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健康快樂的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的能力大概都不弱。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他們選擇了一條路走到黑,自然也會有自己堅定的信仰,自然也會明白,這一切都有來日方長。我們何必着急,何必只爭朝夕。

  我知道,當初他們說過的每一句話,到最後都會被人深深地記在腦海里,如果真的要有一個如此簡單的結局,那麼我能夠想到的他們,也許都有不同的生活。

  這些都是未來。

  如果別人也能夠理解你的生活,我想這一切,都開拓了一條新的道路,我知道,這一切勢必也會有一種後悔的感覺,可實際上你真的付出之後,未必會去後悔什麼。

  我知道,當年的他們,用了最大的力氣去做一件事,可是現在,他們仍然非常勇敢地面對生活,面對自我。

  我多麼希望,你能夠站起身來,挺直腰板,就突然選擇去做一件事情。

  也多麼希望,你關上電腦,閉上眼睛,就可以進入夢鄉。

  這樣直率的生活,未必只有江湖才有。可是我所喜歡的最真實的你,勢必要健康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健康快樂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健康快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