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修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修缺是使瑕疵的東西變得完美;是使智慧的凝結傳凝遞能量;是使勇氣的力量改變自己。修缺是與時俱進的世界所必備的物品。

  修缺的正能量。要在夜間再亮的燈總會有一個角落是黑暗的,但如果用智慧之燈來照耀的話,我相信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將充滿光明。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人無完人,金無赤足。'要想戰勝需要機智的智慧各龐大的勇氣。使不完美變成非常完美。

  修缺的運用。海倫凱勒因聾盲而沮喪,沙莉文的出現使她重見光明。貝多芬要鋼琴界蜚聲文壇,失聰使他更堅定自己的信念。霍金在物理界創黑洞說,身殘讓大腦成為他的指導者。在你為你自己修缺時,不要忘了你需要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個永不死的心、一個引導者,使你明白在修缺的運用中如何去做。

  修缺的結果使海倫凱特勒成為美國女作家、教育家。使貝多芬成為德國的樂聖。使霍金成為英國物理界的佼佼者。修缺的結果總是美好的。困為你為它付出了汗水。努力各改變的勇氣。在你修缺完了之後它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因為你為它奮鬥過、拼搏過。修缺的結果往往讓你意想不到,如果不滿意的結果,只能說明你懈怠過和對自己的信心不夠。

  修缺可能成為你人生的轉折點,給你帶來不同的人生態度。修缺是人體必備功能,修恢人的缺點。

  修缺就要讓自己對自己充滿信心,要讓自己有鼓起做修缺的勇氣,要不斷升華自身素質的高尚。如果你在修缺時缺乏信心和勇氣,修缺將半途而廢。而你將成為沒有水的魚,乾渴而死沒有食物的動物,飢餓而死,沒有陽光的樹木要,枯萎而死。修缺不是簡簡單單的事。

  修缺是需要經驗、技術、更在有勇氣。現在的學生素質差不說,行為更是令人忍不目睹,所謂:“師父帶徒弟,修行靠個人。”沒有修缺功能的人再怎麼做也無濟於事,因為在修缺時可以積累經驗,明白其中的技術含量。從而使你更有勇氣去修缺。現在的學生對老師不敬不說,還在背後說三道四,一傳十傳百的毀老師名譽。對此更知錯不改反而認為自己是真理。可這樣的真理有多少虛偽呢?

  修缺人之必備良藥。修缺可結良友、完美自己、改變自己的一生。高二:甘佳佳

修缺 作文推薦:

  • ·修缺800字
  • 您正在瀏覽: 修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