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問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也許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場夢,他們實現着過去也實踐着未來,他們不知道將來會面臨著什麼樣的坎坷,但是卻一直都充滿了希望。

  我知道也許對於未來我們很多東西都有了不一樣的東麗。我記得當年他們在看一部共同的電視劇的時候,也會感覺所有的問題都有了一種莫大的差異。

  以前的時候我們口口聲聲的在說那些未來的話,總是感覺期待未來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但是生活處處都有驚喜。

  也許我們現在終於知道未來的重要性。

  下學期我真的要決定改變了,我不能總是待在宿舍裡面,我經常去圖書館和操場,哪怕是出去多參加一些活動也好,不能夠讓自己這樣繼續頹廢下去,浪費光陰。

  我知道,也許我們現在的生活跟歷史上或者是跟電視劇上的那些大城市的生活根本就不一樣,我們所經歷的還是太少,所以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問題的重要性。

  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能夠明白這些問題,那麼,至今也不會有那麼大的差異。

您正在瀏覽: 問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