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中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二三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麗開學了,麗已經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辦好了各種手續,媽媽也回家了。

  麗坐在教室里,有些不習慣,麗有些懷念小學的時候了,她是老師喜歡的好學生,成績名列前茅,各種榮譽的光環都在麗的身上,如今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沒有了熟悉的老師,熟悉的同學。

  麗低頭擺弄着手指,好想回家。 就在這時,進來了一個男老師,麗抬頭看着老師,感覺一點也不親切,不好。

  “你們現在先按這個班級進行軍訓,軍訓結束後進行分班,從明天開始軍訓,晚上八點下自習。現在可以回寢室了。”老師說完之後就離開了教室。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麗有些餓了,麗看見同學都往一個方向走,那應該是食堂吧,麗也不確定,但先跟着過去看看吧,人很多,都堆在了食堂門口,麗終於擠進去了,也不知是太高興還是怎麼,麗看見了有人在洗手,麗也過去洗手,麗覺得挺開心的,自己也可以生活的很好,洗完手,麗就高興的走出食堂,麗甩甩手上的水,咦,我幹嘛來了,不是來吃飯了嗎,我怎麼沒吃飯就出來了,麗只好又進去,雖然不想在進去了,覺得有些丟人,但是好餓啊。

  麗回到自己的寢室,麗是和初三的學姐一個寢室,麗第一次住寢室,從小一直都是每天回家的,麗有些想家,都說被窩是哭泣的好地方,麗本想偷偷的哭,不想哭着哭着出了聲,學姐都勸麗別哭了,麗卻忍不住了,想不出聲也不行了,麗就這樣哭着,也不知是什麼時候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