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到荼蘼花事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到荼蘼花事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到荼蘼花事了。

  有人說,看《紅樓夢》既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也是一種心靈的折磨。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那麼多人,都在懂得這些全部的道理,這些讓我們看懂的所有情況,都在我們心目中開始真的看懂,人生之路都需要一個人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我知道,我們從來都應該只是一個人走下去,其他人陪伴在身邊,他們同樣也是有壓力存在的。我可以在看書的時候,去享受另外一種人生,可是如果我真的懂得,也許這些從來都不是我們的夢想。

  我一直都清楚地記得,他們這樣的努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只是這樣的功夫和時間,都需要別人看懂其他人的道理,還有所有的前因後果。那麼多人都在照顧你,你依然能夠看懂,這些其實都是生活的快樂。

  他們說,林黛玉是一顆絳珠草,本身就是來還淚的,可是卻不要忘記,其他的女孩子也都是花兒,只不過 林黛玉是花王,她葬花也是有道理的。

  開到荼蘼花事了,我們看待人生,看待歲月,同樣也可以用一顆平常心看待。

  哪怕是在那樣的故事之中,大環境所造就的悲哀,都是一種文藝作品。

您正在瀏覽: 開到荼蘼花事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到荼蘼花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