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考驗你的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驗你的能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知道那樣一段漫長的時候和你絕對在看着。你的生活在變成什麼樣子?

  那樣孤獨的失落感與默默感全部都吉然宇一聲。也許你根本就沒有看的清楚那一段時間就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只是那樣偶然的機會,突然就變成了女生變的過程。

  假如還是在我面前,你把一切都看得那樣清楚,假如所有的事情都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夠解決的問題,你是否還能夠像以前一樣看着那些故事,那些過往,突然就變成了和我們不一樣的心。

  然而,他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情突然利益散步的展現在你腦海當中的時候,於是否能夠想象,原來我們一直以來不斷的去經歷,不斷的去回憶的那些事情,其實一直都在你的腦海當中從來沒有消散過。

  然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可能根本就猜的不出來那些結局到底對你來說是什麼樣子的,意味着什麼。

  我知道你現在就覺得自己像一個彈簧一樣能吃能生,根本就不用害怕別人的攻打和攻擊。

  只不過一直以來的努力,對於你來說也是特別具有考驗性的。

您正在瀏覽: 考驗你的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驗你的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