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戛然而止的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戛然而止的小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可能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吃方便麵,干吃面,各種事物都是零食,在我們喜歡的地方,開始懂得每一種心態,似乎都在一個地方開始變得務必兇殘。

  我很羨慕我的其中一個室友,比如說她講了一個好笑的笑話,她可以做到笑一半就戛然而止,突然收。

  我聽得目瞪口呆。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笑的根本停不下來,肚子痛也無法抑制,可是我們都知道,大喜大悲對身體都是很不好的。有的時候我是不是思維太緊張了,總是覺得每個人都那麼脆弱,就好像動不動就會出事的那樣。

  也許謹小慎微確實好,但是如果一直都是這樣,倒是顯得生活彷彿缺少了什麼一樣,沒有那樣自由自在的感受。

  每個人都曾經想過,這幾天的生活該如何度過,曾經寫過的那些文章,處理權利都在自己手裡。她穿着睡衣,在宿舍走來走去,怪滲人的。如果燈光熄滅,我想這幅場景是挺恐怖的。

  但是曼曼說,我們一直以來,不能自持,不能堅持,都是自己在不斷地干擾自己。

  我喜歡看電影,曼曼也會陪我一起看,她是我的室友之一,在此之前我是不願意在我的文章中說出他們的名字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她叫張曼還是李曼,因為這不是她真實的名字,就好像你所看到的我的筆名一樣。

  也許我只是在跟你講一個故事,講完之後,我們就沒有多大的聯繫了,緣分也就止於此。

  可是,名字也只是一個區分的代表而已,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其他的含義了,對我來說,或許也只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戛然而止的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戛然而止的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