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在早幾前就認識她。

  那是在電視屏幕上,她有着一張圓嘟嘟的臉,一頭學生式的齊肩短髮。

  因為她的優秀,所以很多人認識了她。

  沒想到事隔幾年之後,她通過深造,順勢踩上當初的熱度,重新打造出了自己的事業。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彷彿回到初次在電視屏幕上看到的情形,她的語氣還是一如既往地霸氣,或者說有點兒咄咄逼人,雖然她並沒有想與你爭論什麼,只是在表述自己的想法與觀點。

  後來我訂閱了她的課程,從最開始不習慣她的語氣,到漸漸地被她講述的內容所吸引,從最初對她比較片面的了解,到她在課程中不少的自我表露與剖析,我開始更欣賞她了。

  但我更多的時候只是在聽她的聲音,漸漸地習慣了她正在默默改變的語氣。

  然後,我看到了課程中推送了她的一段講述視頻,我點開了,看到了齊肩短髮變成了幹練的碎發,看到了從那乖巧的學生裙到一身灰色系的職業西裝。似乎有點兒胖了,又或許髮型變了,但嬰兒肥沒有了,隨着年齡增長,面部輪廓變深刻了些。

  她坐在辦公桌前對着鏡頭講話,可能聽慣了語音,乍一看,覺得她的肢體語言真的太多了,直接比說的內容還要搶鏡。

  最後,我還是把注意力移到了她說的內容上:”讀書,讓我們有更多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