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買筆記本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筆記本之後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買了筆記本之後,我發現它的功用並不大。當然,並不是本子不實用,相反,不管是紙質還是風格類型都是我很喜歡的。

  之所以覺得不實用,完完全全在於用它的自己。

  最初想買它的時候,真的是心心念念地等快遞,還想着等收到了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利用起來,一定會通過它有所成長有所進步。

  事實上,的確是有變化的,只是有點兒微乎其微。

  也許是自己太過於急功近利了,才會因為浮躁,不淡定,發現錯失了在使用過程中的享受。

  還有一點,應該就是堅持。

  最開始的幾天,還是挺自律地記錄,後來發現好像一直是千篇一律的記錄,沒有新意,就跟在一天天複製似的,沒有鬥志。

  可這個就是平常的工作學習生活呀,就是要學會記錄這樣的點滴呀。當靜下來思考的時候,我覺得還有個特別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懂得復盤。

  如果有好好地通過總結,評價,每周,每半個月,每一個月做一下回顧,對於之前的記錄有一個清晰的了解,加提一些改進,相信就會有不同的方式方法,同時也要去借鑒別的優秀的使用者的方法,從新鮮感中去挖掘去提升。

  最為關鍵的還是在內心的動力吧。

您正在瀏覽: 買筆記本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筆記本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