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活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能看到一些雞湯文中提到一個觀點:別讓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一直把這個當成一個句子看,從沒有去多想。

  可是,田小小發現,自己真的漸漸地活成了連她自己都有點討厭的樣子。

  以前是十指不沾陽春水,不知道柴米油鹽貴,更是不知為金錢發愁的感受。

  可是如今,她卻是為了省點水電費,大夏天地能不開空調就不開空調。每天定時定點地去某些平台簽到,掃碼,為的是得到那小數點之後的數額,即使少讓很多人不屑一顧,也覺得可以積少成多。

  田小小就這樣的生活着,雖然覺得有點憋屈,可似乎也就這樣得過且過。

  只到有一天,她把自己的一個省錢平台嘗試着推薦給自己身邊的朋友。

  不僅僅因為平台可以省錢,還因為推薦可以拿到一定的提成,即使數額也是不定量,並不是很高,田小小想的,只是積少成多。

  有的人直接回她,不需要;有的人委婉地回她,看一下,然後沒人下文。

  後來,真的有人一起加入了。田小小很開心。

  第二天一大早,田小小特地去提醒新加入的朋友,簽到可以拿到獎勵,雖然數額少得可憐。

  朋友直接回她,已經退出了,太麻煩了。

  盯着手機屏幕,田小小愣了好一會兒,因為想到的省錢的辦法,在有的人眼中,因為麻煩,都覺得沒有省的必要。

  當然,田小小明白,因為省得金額較少吧,人家很不屑。

  有那麼一會兒,田小小就那樣靜靜地,陷入了對生活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活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