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極簡生活法則》讀書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簡生活法則》讀書筆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篇讀書筆記的主題是:最好走的的路,就是眼前的這條路。

  根據領讀提出的問題:你是否真的拼盡全力去做過一件事,最後的結果如何?你最大的收穫和感悟是什麼?

  看到問題的時候我頓下來認真思考,我拼盡全力去做過事情,想了許久,終究還是迷茫。認真讀書,好好考試,算不算,我知道認真去做過,但是沒有拼盡全力。這個問題,等於是沒有結果,有收穫和感悟,但不深刻。

  眼前的這條路是好走的,看得到方向和目標,但是許多時候還是克服不了自己的拖延和懶性。我知道我還要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卻依然迷茫和不知道如何進行。書中提到:世界太荒蕪,更要時刻保持清醒。我告誡自己,如果迷茫了,壓力大進行不了下一步的計劃,一定要讀書,讀好書,你會發現書中自有黃金屋是真的,之所以會有不好的狀態是因為書還沒有讀的多,讀的精,所以,讀書對我來說是解除困境的最好途徑。

  “越是沒有時間,就越要讓自己高效的完成更多困難的目標”,生活的事情總會在不知不覺絆倒我們前進的腳步,總需要跨越才能前進,當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很震撼,同時也對自己感到同情,好光陰大多浪費了,讓自己變得患得患失。我看到太多的例子,太多的人總說自己有夢想,但是命運不垂青,沒有遇到好機會,你知道這樣的人生活中真實狀態是怎樣嗎?看泡沫劇,上網衝浪,睡覺,一天過去的,什麼也沒有做,沒有做任何的努力,只會發夢,就算機會來了,恐怕也抓不住,抓住了也會流失。

  有時候總是覺得太困難,但是認真坐下來思考,就會發現眼前路走下去,未來會一片平坦。

您正在瀏覽: 《極簡生活法則》讀書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簡生活法則》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