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活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活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以前的時候我還經常想。如果我有一天不喜歡打字會怎麼樣?我會不會變成像以前自己厭惡的人那樣。好吃懶做,什麼都不幹,庸庸碌碌,碌碌無為的。

  可是我真的會給自己機會,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嗎?那這樣的話,十惡不赦,這種詞語都可以形容我自己了。一開始給自己做出的那些計劃並沒有完全的按計劃去實施進行。可是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自暴自棄,即便是再艱難的時候,即便是曾經無數次的想過要放棄的時候都不能如此摧弧頓自肌泛。

  我想以後肯定還會有很多的機會去看更多的世面。可是現在所要擁有的東西也要得到。不然以後拿什麼資格去進行下一步的動作呢?

  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炫耀的資本。其實我也想有本意並非是為了炫耀,而是讓自己不受委屈,讓自己和身邊自己愛的人都能夠過上想要的生活。哪怕是不是那麼豐衣足食,只要一時無憂就已經足夠。

  我只是想着這樣簡單的生活。如果能夠生活一輩子也是已經無憾了的。

  我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到底是在於什麼?或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世界觀不同,導致的結果也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結論。那麼為什麼還要尋求一個標準呢,只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活法活下去就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活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活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