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消息傳來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消息傳來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消息傳來時 標籤:好消息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2001年7月13日,那天,我依稀的記得。那好是一個炎熱的日子,太陽無情炙烤着大地,我們一家人圍着一張不大的飯桌,有說有笑的吃着飯,頭頂上風扇正辛勤的忙碌着。“吱”的一聲響,門開了,鄰居家的張大媽慌慌張張的走了進來,臉上的表情說不清是驚還是喜,張大媽走到我們的面前急切的心情讓她有些吐話不清“告……告……告訴”還沒等她說完,媽媽趕緊倒了杯水給她,讓她先坐下,等下再慢慢說,過了一會兒,張大媽才說“告訴你們個好消息,中國申奧成功了,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媽媽的神情明顯有些激動,過會兒,她又大笑了、了起來,連爸爸也連聲叫好。那時我還小,根本不懂的什麼是奧運會,也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那個消息不一會兒就在這個小鎮傳開了。看着大人們的歡呼,我也覺的很高興。

  現在,我漸漸長大。明白了許多,知道了什麼是奧運會,懂得了當時中國人民那熱烈的愛國心。我開始變了,向來做事馬馬虎虎的我,開始懷着一種理念盼望奧運的到來,因為當時的我,只懂的什麼是奧運會,卻根本不知道奧運會的開始到結束是什麼樣的,也從未再電視上看過。08年8月8日的到來,使我不禁的激動起來,那晚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視旁,看看電視屏幕播放出那一幅幅動人的情景,美妙的畫面。“原來,奧運會的開幕如此的壯觀。”我不由的讚歎了一句,望着電視所播放出那排山倒海的觀眾,我差點嚇了一跳,在小鎮上長大的我,從來沒見過怎麼多的人,更何況那些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華人呢?由衷,我也深深的體會帶了奧運會的盛大。

  中國,奧運。我為你喝彩。

  廣東省潮州市三饒鎮三饒中學初二 錢曉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消息傳來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消息傳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