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生傳來的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傳來的紙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蕭軍特別高興,因為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在他擦黑板的時候地給他了一張小紙條。他還記得女孩給他紙條是那張燦爛的微笑。那個微笑多麼動人,現在想起來,還真是讓人心跳加快啊!

  女孩在蕭軍擦黑板的時候給了蕭軍一張紙條,還給了蕭軍一個燦爛的微笑。這些讓蕭軍高興了好久,從小到大,蕭軍都沒有遇到過這種事,也難怪讓他那麼高興了。上英語課了,蕭軍心裡還是念念不忘那張女生親手給他的紙條。課上了三分之一,可是蕭軍什麼都沒有聽到,他心裡只有那個女生傳來的紙條。

  課上了一半,蕭軍終於忍不住了。他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了那張小紙條,老師正在上面講定語從句,可是蕭軍耳朵里什麼都沒有聽見。他把紙條打開了一點,只見上面寫着:其實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只是老是覺得不好意思。看到這裡,蕭軍不禁心跳加快。他想起來上次考試,自己筆沒有帶,還是那個女孩主動借給他的。而且,那支筆到現在還沒還,那個女孩也沒說什麼。

  看到這裡,蕭軍又不禁開始浮想聯翩了。老師在講台上講主將從現在定於從句中出現的情況。而蕭軍卻在課桌下激動不已,他看了看那個女孩,她正在認真的聽課。他不僅想,人家女孩子都不怕,你怕什麼呀?他又帶着心潮澎湃的情緒去看那張女生傳來的紙條。他繼續往後看: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雖然不太好意思,但是我還是要說。上次我借給你的那支筆,你到現在還沒有還,我需要用,你什麼時候可以還給我。

  蕭軍看了以後,大失所望,還是他自己自作多情。下課以後,蕭軍找到了那個女孩,把還帶着他體溫的鋼筆還給了那個女生。

您正在瀏覽: 女生傳來的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傳來的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