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家鄉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河底的小石頭和水中遊動的魚兒都清晰可見;河水很靜,靜得你根本感覺不到她在流動。她近處像一面很長的大鏡子,遠處像一條長長的飄帶。 

  天上的白雲、河邊的樹木、空中飛翔着的鳥兒都倒影在她上面。水中遊動的魚兒,彷彿遊盪在白雲間、遊盪在天空中,在那裡,魚兒與鳥兒相會。 

  偶然間的一陣微風吹來,才使得這些美麗的情景有點凌亂,但很快她又恢復原貌。 

  小河兩岸的河堤很平緩,長着嫩綠的小草,好像鋪上了鮮綠的地毯。兩岸河邊處,栽了成排的楊柳樹,柳葉小嫩;柳枝垂地,隨風飄動,嫵媚動人。柳枝柔軟得連小鳥兒也站不住。 

  大江大河雖然氣勢磅礴,但過於放蕩不羈;湖泊水庫儘管寬闊平靜,但又深不可測;山間小溪,雖有淙淙水流、兩岸山巒起伏,但河床亂石成堆、河水深淺不一。 

  只有我家鄉的小河,恬靜、溫順、可愛,就像一隻美麗的小綿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