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麗的景物,有茂密的樹林、美麗的槐樹林、美麗的柿樹林……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家鄉的小河了。

  家鄉的小河很美,接下來我就給你講講家鄉的小河的春夏秋冬吧!

  春

  春天到了,小河上的冰漸漸融化了,小河又有了以前的生機,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嘴裡還不時吐泡泡呢,多可愛呀!小河周圍都是桃樹,遠看,像一片片粉紅色雲朵從大地升起。走進一看,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全展開了,多美呀!

  夏

  夏天到了,水裡更是盎然生機,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粉紅色的荷花非常美,還有碧綠的荷葉靜靜地浮在水面上,荷花和荷葉用處可大了,小魚們熱的時候,可以到下面乘涼呢!

  秋

  秋天到了,水面上的荷花枯了,水底還有一個個蓮藕,小河周圍的桃樹結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桃子,每一個桃子都粉嘟嘟的,吃起來可甜了,小魚都圍在桃樹周圍,好像個個都想吃那又大又圓的桃子吧。

  冬

  冬天到了,小河結冰了,我用一個竹竿打了一個洞,我看了看,嗯,冰很厚,我和小朋友在小河上滑冰,做遊戲等。所以,冬天的小河就是我們的滑冰場,也是一個遊樂園。

  這就是小河的春夏秋冬,我愛小河,也愛小河的春夏秋冬。

  山西晉城陽城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張凌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