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住在山裡,你們知道山裡的小河是什麼樣的嗎?

  晚上,山上的燈光和天上的星星,點點地倒映在水中,周圍的花花草草,都靜靜地沉睡着,只有蟈蟈還不嫌晚,在小河邊歡快地叫了起來,但是叫得很輕,是怕吵醒周圍的景物吧?周圍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寧靜。

  漫步來到河邊,在一塊石頭旁,靜靜地坐下,耐心地等待着黎明的到來。

  太陽出來的黎明,讓我看到了更美麗的景色,一團團雲被太陽燒紅了,那一朵朵雲印在水面,水就像被雲染紅了似的,紅的像血,這一切讓我感覺到很美。

  太陽升起來了,我看到鴨子成群地出來了,他們捉魚,戲水,打鬧……。給河水增添了許多生機,河水邊上的小花,給它邊了個花環,真美!

  白天,小河邊的樹林里,葉子工作了,小草起來了,茶花伸了個懶腰,小鳥叫起來了。

  家鄉的小河真美。

  三年級:闕思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