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條很美麗的小河,這裡一年3季景色都很美麗。 

  小河的河水非常清,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清的可以看見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小河的河水很綠,綠得彷彿像一塊無瑕的翡翠。 

  春天河岸邊長着美麗的野花和嫩綠的小草,沉睡了幾個月的花草樹木也蘇醒了,開始長出了小小的嫩芽,坐在小河邊看者周圍的風景,一片新綠,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所有的疲勞一去不復返;到了夏天,樹木帳的非常茂盛,花草也長的很高,傍晚坐在樹下乘涼,感覺非常涼爽。有時還可以和夥伴們一起到小河玩耍、打鬧,別有一番滋味。在秋天,樹木雖然落葉了,但是也結了很多果實,我們常常玩摘水果比賽,看誰摘得最多。玩累了,就在樹下吃着用勞動換來的果實...... 

  家鄉的小河真美麗啊!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