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人生易老。但在我們的心中卻有一段難忘美好的記憶讓我們感動,散發出清香淡雅的香氣來安撫那平凡的心。 

  美好的時光需要愁緒的積澱和苦難的磨練漢武帝劉徹登基經過十年之久的壓抑,才磨練出他那強悍的政治品格和雄偉的心志,終於在餘生完成了中國的大統一,洗刷了漢朝六十年的血恥。對於這些或許當時的漢武帝感到是艱難的,悲苦的。但到了晚年回首往事時,在他的心中就是一段光彩奪目的歷史。 

  偉大的毛澤東主席曾經這樣說過:"成功勝利的過程是悲苦的,但在勝利后又感覺是一幅比較真實的美麗圖畫"。 

  文天祥我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在被俘以後面對敵人的屠刀依然昂起頭顱慷慨高歌:“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他的事迹也成了我們心中一段美好的時光。 

  美好的時光不一定都是過程的美麗。在生命與病魔交戰時是悲壯的,但身體的傷是慘痛的。也許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吧!2002年5月13日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挑戰。因為挑戰的籌碼是我的生命,挑戰的對象是病魔。當醫生為我做手術前的準備工作時問我:怕嗎?痛嗎?我依然面帶微笑地說:“不痛 不怕!" 我那時已知道就是怕又有什麼用呢?不如用堅強的心態去賭這一局。結果我驅走了病魔。雖然我想想自己的那段時光是痛苦的,但總的印象是一段美好的圖案。人生是一幅水彩畫,儘管在這幅水彩畫里都是艷麗的色調,感覺不太真實不,能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儘管在這幅畫中有悲色調有彩色調,最後以彩色收尾,但對你本人來說是你晚年一段美好的時光。 

  時光流逝,人生易老。時光的色調由自己把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