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河,他一年四季,好景不絕。

  春天來了,雨絲像子彈一樣從天上掉下來,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好一片美麗的景色啊!小河揉了揉朦朧的睡眼,醒過來了,嘩、嘩、嘩,小河的水又唱出美妙的歌聲,小河水變得更清了,彷彿一面鏡子,倒影出人們的影子。

  啊!美麗的小河,一轉眼夏天來了,你變得更美了,夏天天氣炎熱,小河的水漲起來了,你不像湖水那樣萬籟無聲,也不像大海那樣驚濤海浪,你像一位柔和的母親那樣給予乾旱的大地一些水份,小魚們也知道夏天來了,紛紛躍出水面,在這裡嘻戲,小河不因為漲水而變得渾濁,小河的水依然清澈見底,仍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和遊動的小魚,石頭多種多樣,紅的、黃的、黑的、灰的、銀的……多種多樣,應有盡有,小魚們在這水晶宮裡遊玩,嘻戲,熱鬧極了。不時,還有幾個小朋友在這清澈的小河裡游泳,更給小河增加了魅力。

  一葉知秋,啊!秋天來了,小河更是象徵著生命活潑的時候。瞧,樹上一個個大桃子,壓彎了桃樹伯伯的腰,向小河問好,臉上露出了粉紅的笑臉,小河邊的稻子熟了,一串串金子似的稻子鋪遍田野,倒影在水中,彷彿一個美麗天使想從水裡出來把河水弄得金光閃閃,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水裡有金子閃閃發光呢!

  秋去冬來,冬天來了,小河並沒有停止它的運動,雖說冬天,小河結冰,厚厚的,到處銀光閃閃,像冬眠的小河正蓋上厚厚的被子睡覺。有時還有幾個小朋友在滑冰,可快樂了。更給小河添加了魅力。

  啊!美麗的小河,你的歌聲讓我難忘,你的美麗更令我嚮往,我愛你美麗的小河。

  丹竹小學六年級:czxczj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