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惜別的感動——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惜別的感動——告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惜別的感動——告別 標籤:單元作文 第六章作文 惜別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猶記六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那年,我們親手種下的花兒,如今在那碎磚瓦礫旁,花兒嬌艷的身姿正迎風微笑。雖然我們現在失去了可愛的校園,但我會永遠銘記,在這裡,我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用心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幕下,用稚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上學后,我明白了這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在剩下的一個月里,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一份感動,對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惜別的感動——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四單元作文:惜別的感動——告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