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煩惱first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first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管住許多小動物,可我就是管不住蚊子。

  

  一到夏天的夜晚,整個世界,就變成了蚊子的天下。“嗡嗡嗡,嗡嗡嗡......”討厭的蚊子又來了,我躲閃不及,胳膊上就挨了一下,立刻,一個又紅又大的包鼓了起來,真是又痛又癢。

  

  隨後,腿上也挨了一下。我開始揮來揮去,想把蚊子揮走,可是,蚊子可能覺得我的血從大老遠就能傳出香味來,一定好喝,因此,蚊子不但沒走,反而越聚越多。

  

  我抱頭亂竄,“嗡嗡嗡......”蚊子追着我,就是不放過,我那模樣,和熱鍋上的螞蟻沒什麼兩樣,急的我團團轉。

  

  我真想想出一個長久,有效的方法。慢慢的,我的腦子裡有了答案,我真奇怪一開始我為什麼沒有想到,那就是趕緊回家,越快越好。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關上門。可是一個又一個的紅包弄的我渾身又疼又癢,我趕緊摸上花露水。

  

  唉,蚊子可真使我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first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firs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