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多麼想告訴老師一句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告訴老師一句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QQ,語文老師有請!"班中的"小調皮"向我作出報告。"大概又是什麼”私人輔導”吧!"師命難違,我快

  速走向辦公室。不出我所料,語文老對我的作文進行了批改,並耐心地指出作文不足之處……

  唉,這樣的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也許由於我肯勤奮好學的緣故,許多老師都格外關懷我,有什麼好書,就給我看;有什麼好的題,就讓我做。從小學一直到現在,我都受着老師給予我的特殊的待遇。因此,同學們由開始敬佩我轉變到羨慕我,漸漸地轉變到譏諷我、妒疾我。我清晰地認識到,我與同學們的關係在不斷地疏遠,然而,我與老師之間的距離在不斷地拉近,我好幾次想親近同學,卻都以失敗告終。

  上午,英語測驗剛剛結束,外語老師就拍拍我的肩膀,說:"來,我先幫你批一下。"我欣然地笑了一下。接着,同學們便議論紛紛,在背後指指點點。"你們瞎吵什麼,QQ成績好嘛!"外語老師為我抱不平。"我……我……算了吧!"我苦笑着說。外語老師不想為難我,忿忿不平地走出了教室。"哎!QQ,去呀!怎麼不去呢?""去吧!我們班的英語成績還靠你頂着呀!"聽着這些不冷不熱的話,我感到委屈、無地自容,但我還是忍住了那將要降臨的"小豆豆"。

  下午,英語試捲髮不來了。當我看到卷子上那鮮紅的"97分"時,我露不出絲毫的微笑,因為我明白"暴風雨"又來了。果然,當外語老師報出"QQ,97分,全班第一名"時,全班嘩然,接着,又是一場"暴風雨"。"有老師的特殊輔導,傻子也變天才了!""哼,有什麼了不起!""要是我也有那樣的”私人輔導”,我也……"我儘力地捂住自己的耳朵,但那嘲諷聲還是傳進來。我彷徨,我苦惱,我無地自容,我不知所措,終於,兩行淚水如泉水般地從我的眼眶中湧出來,這淚流在臉上,滴在桌面上,又濺到心中,濕透了我的心……

  老師,您知道嗎?我多麼想告訴你一句話:請少給我一些"愛"吧!我不需要擁有比別人多的關懷,請把多餘的"愛"分分給大家吧!讓我們共同擁有同樣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告訴老師一句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告訴老師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