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麼想要安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要安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多麼想要安靜

  “萌萌,快去洗手,然後吃飯......”我前腳剛踏進家門,聽到的就是這樣一句,瑣碎得不能再瑣碎的話語。我嘟着嘴去洗了手,剛剛在飯桌前坐下,就又來了一句:“筷子那樣拿會掉的,真是個怪人,我還沒見過筷子那樣拿的人呢。”不冷不熱的關心,不冷不熱的嘲諷。哼,我早已習慣,面無表情的吞咽。

  到了學校里,首先入耳的是同學的八卦信息:無非是今天誰誰誰、哪個帥哥,表白了。無聊至極!我堵住耳朵,試圖不讓這些“垃圾信息”進入我的耳中、我的腦中。我怕——我怕我的心靈會變得和它一樣骯髒,一樣令人髮指。但是,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來抵擋,因為它們無處不在!我為自己悲哀,只能怨自己生不逢時!

  我多麼想安靜安靜,安靜的思考自己的人生之路,我需要永遠保持鎮靜,保持冰冷的頭腦。但是,家人的指責、同學的吵鬧,讓我那原本平靜的心靈,一次又一次地從“平靜”中醒來。我苦惱,我憎恨——我憎恨所有人類心靈的骯髒,我一次又一次地、清清楚楚的聽見,我的心,碎了!

  我多麼想安靜安靜。但是,我失去了安靜,同樣,我也失去了好好考慮人生的機會。沒有了慎重的考慮,我只能像蝸牛一樣,負重前行!

  我多麼想安靜安靜。我清楚的知道,我的手中握着人生的鑰匙,這決定着我到底要開哪一扇門,但是,沒有了慎重的抉擇,我別無選擇,只能按照上帝為我安排好的去奮鬥!我的心中充滿了憂鬱和悲涼!

  我多麼想安靜安靜——我累了!上帝說:“是你的心累吧!”我點頭,輕笑道:“我並不奢求什麼,我要的——只是那份隱匿於人群的平凡;只是那份超凡脫俗的思考;只是那份冰冷的淡漠。可是,我得到了么?”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半晌,上帝微笑着說:“選擇那道窄門。”於是我踏入...... 

--------------------------------------------------------------------------------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要安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要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