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 

  不之不覺又走過了一個夏天,迎來秋天。時間總是這樣,怎麼留也留不住,沒有選擇,只能隨着它一直向前 走,再也不能回頭。我們一直在成長,就只因這些我們也沒有再回到過去的理由,一切都變了,變的令人窒息,令人喘不過氣來,好象在加速跑。也許,這只是我的幻想在作怪,因為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原來時間會變魔 術的,讓大家一夜之之間長大,由孩子長成翩翩少年。  

  我們每走一步,身後的路就會塌陷,留下一個個大坑,深不見底,哪怕回頭看一小眼,就會跌落,所以,我們不可以…… 

  多麼想回到過去啊…… 

  記得小時侯,媽媽下班回來,給我一隻又紅又大的蘋果,接過手,樂的我直喊,媽媽真好,媽媽真好。………。.然後快樂的抱着蘋果到一旁肯去了。想想,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天真的一個孩子啊,認為生活中充滿了甜……可是現在呢,一切都變了,變了,再也回不到過去了……但我多麼想在回到過去啊,多麼想回到過啊………。 

  現在的我,是那樣的憂鬱啊,在這幾年裡,不再那樣快樂了,在經歷了一些事與人之後,也許是因為我們大家都在成長吧,但我不喜歡現在的我,一切都變了,變了……可再也回不到過去了。水依舊由高處向低處流 ,每天還是日出日落,時間還是靜靜流逝着,不會到流………。 

  有時,我只能獃獃的看着什麼地方發獃,甚至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勢,可它們又的確在消逝着,而我呢,也只能嘆口氣,緩緩吐出二字;無奈。 

  兒時的我是那樣快樂,現在呢,似乎沒有感到快樂過,我懂,這是時間的傑作,它讓我變得那麼蒼白無力。 

  可是我多麼想回到過去啊,不要改變什沒么,只求再體驗一次那種美好的感覺,快樂。那樣可一讓我多留下些快樂的回憶……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