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告訴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告訴老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段時間,唐老師叫我幫忙送點資料黃老師哪裡去,老師叫我幫忙我當然很高興。

   就在我來到一樓的飲水機旁的轉彎處,因為我想趕快完成這個任務,便想用百米速度衝過去,就恰恰在我跑向兩個階梯時,給一年級的兩個小男孩撞到了,那是剛好跑下了階梯,迎接我的是粗糙不平的水泥地板,把我的膝蓋給擦傷了,我沒有回頭看那幾個男孩,繼續走向科學樓,我知道我要把這件事做好!我走上科學樓的二樓,沒見黃主任,又走下一樓的階梯室里去找,還是沒有找着,正當我失望是,看見了黃老師,我跑過去把資料交給了老師。雖然腿很疼,但我知道我完成了任務。

   我忍着淚,回到了課室,拿出了紙巾來擦受了傷的膝蓋,最後淚水還是不聽話,偷偷地溜了出來。我的同桌看見了,拿起紙巾幫我擦,還問我疼不疼?又問我用不用告訴老師?我搖搖頭。接着,又有幾個同學發現了我的腳傷看都很關心地問我有沒有事,用不用告訴唐老師,我都說不用了。

   後來,老師突然叫我,我以為有什麼事,接下來的三秒,我看見了老師旁的同桌,便一下子明白了,原來是我同桌告訴了老師,我走上去時,給同桌使了個生氣的眼神。

   唐老師看了看我的傷勢,立刻帶我去里幫我辦公室清理傷口,但去了辦公室之後,老師想了想覺得這樣做可能會感染傷,便叫我回課室收拾好書包,等一下帶我去學校對面的藥店里清理傷口,我說不用了,可老師堅持要。我沒有辦法,只好聽從老師的安排。

   來到了對面的藥店,醫師幫我清理了傷口,那消毒水弄得我好疼哦,回了家的淚水又出來逗留了!醫師幫我清理好傷口之後,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媽,告訴剛剛發生的事情,有幫我買了一支15元的藥膏給我擦,我是我不好意思,自己的事情怎麼要老師來負責任了?也許老師認為她叫我幫她做事,連累我受傷的吧!過了不久,媽媽趕來了,跟媽媽聊一會,老師要走了,我也要回家了,但是我現在行動很不方便,又不能蹲着,又不能站得太直,要不會使傷口破裂的。

   如果我的同桌——X寶X,看到了這篇文章,我可以告訴你,我為什麼堅持不告訴老師,我為什麼要那麼生氣?

   我可以現在告訴你:這件事是老師叫我幫她做的,這就代表她信任我,我也很高興,老師能夠相信我能把這件事做好。但是,我有把這件事做了,但是我沒有做好,因為我自己受傷了。這會使老師覺得我很嬌氣,做一點事也做不好,更何況要做大事,可能她以後會很少叫我幫她幹活的,但我很想能夠幫老師。可是,我卻做不好,她怎麼會把重要的事交給我做呢?老師會對我改變想法的。唐老師還跟我說,我缺乏鍛煉,站多站不穩。我不想說什麼跟老師說什麼,因為說了什麼也挽回不了什麼!現在我只知道,老師可能不會在相信我了。你也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那以是以前的事了,將昨天埋在心裡,迎接新的開始。

   不過,你可要小心點哦,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關心我的同桌,最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同桌,放完國慶假回來哦,要防備我哦,要不你會很慘的哦,別以為我不忍心打你哦,(*^__^*)...嘻嘻!還有,你不會損失什麼的啦,只是……不告訴你,保密!前段時間你打我,我追不上你,我吃虧了!國慶節我都在家裡養傷,回到學校我的腳好了,我可以報仇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告訴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不是我不想告訴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