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公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馬鞍池公園的一角美不勝收。 近處,池水像一塊無暇的綠寶石。湖中,幾隻小巧玲瓏的遊船正在緩緩移動。船中的的人們踏着小船,在湖面上悠啊悠,細細觀賞園中的每片樹葉和風景。隨着小船的前行,那一顆顆小水花開展了跳高比賽,比誰跳得最高比賽,比誰跳得最高。一陣風吹來,船影蕩漾在水中。 岸邊,有排垂柳,一陣風吹過,它們不約而同地梳起了麻花小辯。就在這些小姑娘身旁,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的鬱金香早已枯萎可還是有那麼一朵鶴立雞群,即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又向遊客們展示了自己的“繽紛年化”。在它的上方,一些不知明的花正“躺”在樹枝的環抱里。有的含苞欲放 ;有的則害羞的像個小姑娘躲在了葉子哥哥的身後,其餘大方的就三五成群的露在外面。 公園一角是多麼美麗!當然還有許多景物等待我們去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