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麼想高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高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高飛,飛到天空的頂點,我要飛到無人能及的世界,飛的再累,不準指尖跌墜,直到太陽就在我的指尖…”每當聽到這首《高飛》我就熱血澎湃,因為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唱出了我的夢想,於是我就更有意志去完成想高飛的夢想。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擁有一雙靈巧的翅膀,在茂盛的樹林間飛翔。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海鷗,擁有一雙潔白是翅膀,在高空中自由翱翔。

  我多麼想變成一隻蝴蝶,擁有一雙可愛的翅膀,在美麗的花叢中穿梭遊玩。

  可是,這一切都沒有實現。如果我想要高飛,就必須擁有豐滿的羽翼供我撲朔翅膀,然而能替代這豐滿羽翼的只能是無盡的知識,只要我擁有了無盡的知識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高飛翱翔。

  於是,我努力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改進不足,學好每一門功課,爭取早日遨遊天宇。但是,現實太殘酷,努力后的我筋疲力盡,成績仍不滿意。我一個人無助的在路上走,碰巧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路邊摔倒,但她的父母並不是立刻將她扶起,而是在一邊鼓勵,讓她自己站起,於是,小女孩試圖站起一隻腳,但是剛一站起,又摔了下去,這時女孩嗚嗚的哭了起來,站在一旁的我十分焦急想要上前扶起她,可她的父母依舊沒有心軟,還是叫她自己站起,一陣哄勸后,女孩這才慢悠悠的站了起來,這下女孩高興地笑了,她的父母也會心地笑了。

  看到這兒,我想到了自己,自己又何嘗不像這小女孩呢?競爭之中又怎會沒有勝、負呢?既然有勝就會有負。我應該有勇氣去面對生活、學習中的困難與挫折,從而翱翔於天空之中。勇氣也可以帶來成功的機會。害怕和懦弱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不僅會阻礙我們成功的步伐,也會是我們看不到新的天地或風景。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夢想沒有實現,而是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沒有堅持。

  現實並不可怕,而可怕的是自己的內心,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但是只要我們肯向自己挑戰,就一定會在天空中高飛。

  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高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高飛 暫無評論